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其乐融融庆生辰,滇中引水送祝福

2021-03-29 20:4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文霞

“我刚来项目部没多久,跟同事都还不熟悉,原本以为今年生日要一个人过了,没想到项目部不仅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物,还举行了集体生日宴,让我在感受到企业关怀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其他同事之间的感情。” 3月27日,中铁七局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组织开展了集体生日宴活动,生日宴上寿星小张发出由衷感慨。

生日宴上,项目部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大家共举杯、齐欢唱,谈笑间逐渐将每位寿星的心连在了一起。生日宴结束后,寿星们来到了员工KTV,项目其他员工也纷纷到场,插上蜡烛,唱着“生日歌”,所有人都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歌声、笑声此起彼伏,一片祥和……

自项目部成立以来,致力于“家”文化建设延伸,始终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职工之家为阵地。通过此次集体生日宴,加强了项目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项目部圆满完成“保安全、促生产,大干100天,致敬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活动各项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