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同乐站附属阶段DN800给水管改迁碰口完成

2021-03-28 21:2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玉林

3月25日晚,在水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同乐站DN800给水改迁碰口施工顺利完成,为确保同乐站附属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乐站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平南铁路西侧、前进路北侧,为地下三层岛式站台车站。车站总长165.4米,标准段宽21.5m,基坑深度为25.73m。车站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车站设置4个出入口,2组风亭,同时车站作为两区间的铺轨基地,也是车站为盾构机双接收车站。

管线改迁错综复杂,面对重重施工困难,项目部积极梳理施工进度计划及各项重难点工作,力抓对外协调工作积极与各产权单位做好对接,严格按照管线改迁7个100%要求进行施工,保证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为项目后续施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乐站DN800给水改迁碰口完成,标志着深圳地铁12号线同乐站全面进入附属施工阶段,为项目今年完成安全生产目标打开了良好的新局面。项目部下一步将继续紧紧围绕年度计划节点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为同乐站剩余附属结构施工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