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签订 “廉洁从业承诺书”

2021-03-28 20:5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31人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为切实加强潍烟铁路项目部反腐倡廉工作的有效实施,进一步落实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按照2021年公司及轨道公司纪委的相关工作要求,潍烟铁路项目部组织签订了新一年度“廉洁从业承诺书”,为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工作起了保驾护航作用。

“廉洁从业承诺书”是公司及轨道纪委为指导全体领导干部正确对待和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利,着力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廉洁从业的意识而专门量身订做,承诺书中要求领导干部们要坚持实事求是,工作中诚实守信,不弄虚作假,假公济私。处处把自己的形象和公司、轨道公司的形象视为一体,自觉维护企业形象;自重、自盛自警、自励,对甲方单位及个人索要钱物、介绍或指定工程分包单位和物资供应商、推销或指定使用物资设备、借用占用车辆等行为予以拒绝,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不以工作岗位、职务便利为资源获取个人利益。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项目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更加制度化,有规可依,有据可查,同时,也是对个人行为准则的一种规范,更加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和目标,为项目的党风廉政工作开展起了良好的效果。后续工作中,项目部将按照公司及轨道公司的整体部署,每年度组织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持续提高个人的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保持好党员干部应有的先进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