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扎实推进铁路沿线环境整治

2021-03-28 20:5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小鹏

自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通信段韩城通信车间根据公司的要求,按照段的总体部署,成立“青年突击队”对陇海线临潼至瑶村区间3公里铁路沿线的白色垃圾、安全保护区内的私搭乱建物、广告牌等影响铁路行车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参加此次环境整治的成员主要由青年团员组成。

为此,车间成立了专项整治小组,由车间书记白保卫白书记带队。在白书记对此次工作区域内的光电缆径路进行了解以及确认后,制定了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内容及标准。为推进工作扎实开展,在确保铁路光电缆的安全前提下,人工机械同时进行。在铁路外环境整治过程中,为减少对居民的影响,清理铁路路基边坡上堆积的建筑物垃圾、枯树、藤蔓时,专门选择在行人、车辆稀少的时间段进行清理整治,最大限度地方便市民。

经过一周的时间,韩城通信车间青年骨干圆满完成了上级交代的任务,使铁路两侧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变,为铁路行车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雷小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