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冕宁站改风帆劲 挑灯鏖战显担当 --成昆铁路冕米段冕宁站改工程停用1道Ⅲ级施工圆满完成

2021-03-28 12:0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3月27日凌晨2点30分,历经两个夜晚的挑灯奋战,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成昆铁路冕米段冕宁站改工程停用1道Ⅲ级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成昆铁路冕米段冕宁站改工程停用1道Ⅲ级施工内容主要涉及工务、供电、电务三个专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主要负责供电专业和电务专业,施工内容包括拆除冕宁站1道接触网承导线、悬挂调整、接触网参数复核和修改道岔信号表示电路施工。

此次Ⅲ级施工是项目部开工以来首次多单位营业线作业,供电和电务专业分别在3月25日至26日凌晨的“天窗点”进行,面临作业面小工程量大、各专业协调工作多、连续作业时间长、夜间施工条件差等现状,项目部本着“精干高效、合理组织、优化配置”的原则,在施工前组织技术人员在现场多次进行调查,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细化施工步骤,并对作业层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做到人员安排合理有序,每个作业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同时在施工前着重对营业线施工安全进行了专项培训,牢固树立营业线施工安全第一的意识。施工当天,项目部主要领导及各专业副经理现场盯岗,确保了此次站改任务的顺利完成。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停用1道Ⅲ级施工的顺利完成,将为后续站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也展现出了中铁武汉电化人合心合作、敢打硬仗的综合实力。(李佩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