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黄高铁隧道照明工程施工全面展开

2021-03-26 23:4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张 倩 傅新竹

2021年3月24日上午9点,30多名施工人员在铁家冲二号隧道进行电缆挂钩打孔、安装。至此,黄黄高铁铁家冲二号隧道照明工程开工,也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高铁隧道照明工程施工全面展开。

黄黄高铁铁家冲二号隧道地处湖北省蕲春县铁家冲,位于黄黄铁路DK70+770至DK71+613区间范围内,为黄黄高铁6座含有照明工程的隧道之一,另外5座分别为王上湾隧道(DK43+415至DK44+835)、铁家冲一号隧道(DK69+770至DK70+630)、刘元隧道(DK89+505至DK90+268)、大金一号隧道(DK90+660至DK91+265)、大金二号隧道(DK91+445至DK92+415)。工程主要包含有:挂架安装、电缆敷设、隧道照明设备安装、正常及洞室照明灯具安装等施工。

承担施工任务的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高铁项目部电力二、一队的干部员工,从2021年3月8日进场开工以来,狠抓开工前施工安全、技术、质量等各项培训。认真贯彻落实项目部关于隧道照明工程施工管理的相关要求,优化施工技术方案,细化每一道工序,建立健全了“质量、安全、工期、环保和科技创新”的管理体系。以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为目标,注重技术创新。他们用“三针”(见缝插针、找缝插针、造缝插针)精神推进度,迎着黎明出,午餐送工地,下班归来已是万家灯火。

开工当日,在开工现场盯岗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高铁项目部副经理尹小虎,对铁家冲二号隧道照明工程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同时,他要求电力二队全体施工人员,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强化质量安全红线管控,朝着项目部劳动竞赛活动的目标全力强推进度、多完产值。

当下,黄黄高铁铁家冲一号隧道照明的电缆支架安装已全部完成。施工单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高铁项目部电力一、二作业队的30多名员工,正在王上湾、铁家冲二号隧道-夜以继日的进行挂架安装施工,其他几个隧道照明工程的施工将步步紧跟,朝着2021年5月底隧道照明工程全部安装完成的目标奋力前行。(邹善清 张 倩 傅新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