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东所组织民警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26 23:4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丶纳德

为引导干部民警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3月26日,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期间,派出所团支部书记王启明带领青年团员民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史》一书,教育引导青年团员民警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篇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矢志前行的壮丽史诗。同时,要求青年团员民警在读党史时思考“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和“学好党史做什么”,不断坚定信仰信念,厚植担当精神,务实砥砺前行,擦亮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为青年团员民警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树立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坚定信念,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红色思想根基,为推动铁路公安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青春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