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7号线规范公务用车使用与安全

2021-03-25 21:3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近日来,武汉地铁7号线组织公务用车管理部门及相关人员对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公务用车管理人员对车辆的安全性能、外观标识、驾驶员的驾驶资格及安全培训记录等进行了详细核查和了解。认真测试车辆性能,检查刹车等制动装置,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并督促整改到位。

当晚,相关部门又对车班人员进行了行车安全教育培训,要求做好车辆的日常安全管理,坚决杜绝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员工安全,时刻紧绷安全弦,警钟长鸣。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