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复工复产

2021-03-25 21:2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3月20日8时58分,在一阵响亮的鞭炮声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首套Ⅲa型轨枕灌注完成,标志着瑞达公司正式恢复了生产,开始了新的征程。

为了充分保障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瑞达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提前展开合同制员工的招录工作,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为期五天的系统培训。尤其是安全培训工作采用生动案例和实际操作规程相结合、相对比的方式进行讲解,保证培训工作不走过场注重实效;并针对设备操作者进行了专门的培训,保障作业区的同志们为了确保如期复工,抢在正式生产前实现生产车间的水通、电通、气通,加班加点工作。

今年生产线上充实了大量的新人,为了保障生产的安全性和连续性。瑞达人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恢复生产首日,无论是管理人员还是技术人员都积极到现场帮忙指导新员工,有的指导设备操作人员如何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有的帮忙解决突发问题,有的技术人员拿着工具冲到了一线参与生产或抢修设备。

通过一天的共同努力,共计生产Ⅲa型轨枕88套。创造了瑞达公司建厂以来,恢复生产日产量的最高记录,全面打响轨枕生产战役,为完成2021年生产任务打响了第一枪。(杨红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