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港铁警开展技能体能训练 为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2021-03-25 20:5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嘉俊

(:罗嘉俊)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海口处北港铁警细化训练方案,积极开展技能体能训练 ,着力锻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反应快”的铁军队伍。

此次训练的具体内容有警务技能、队列礼仪、综合体能等科目,训练教官通过现场讲解、操作演示等方式,为参训民警传道授业、指点迷津,切实提高民警身体素质、应变能力和意志品质,全面提升队伍整体实力。同时,为使参训民警尽快掌握所学内容,训练教官将参训民警进行分组,通过模拟对抗、现场处置、模拟演练等方式,让参训民警对所学内容入心入脑,学之即用。

海口铁路公安处北港派出所将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战训合一、以战代训”的工作思路,采取灵活有效的形式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强化港区治安管控,确保万无一失。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