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陕西合铜高速项目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4 21:4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温新

3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陕西合铜高速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总部财务资金部副部长到会指导。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会议筹备情况,代表项目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统一了思想,改进了作风,增进了团结。

许海英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廉洁从业,在不同工作岗位慎重用好权力;三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党组织作用;四是要扎实学习党史,百年党史是一脉相承的有机统一体,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胡温新)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