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铁路乘警支队喜获广铁公安局大练兵抽考第一名

2021-03-24 21:3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3月24日12点50分,从广州铁路公安局传来好消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3月份广铁公安局基层所队实战练兵线上考核中,以总分91.36分的成绩位列广铁公安局8个公安处各所队之首。

viewfile.jpeg

据了解,广铁公安局管辖湘、粤、琼、港等10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8个铁路公安处,有基层所、队200多个。

因疫情因素,本次练兵考核采取线上传输考核的方式,分理论、技能6个科目分别考核。最终,怀铁乘警支队以91.36分的成绩力挫群雄位列第一。这也是今年来怀铁公安处基层所、队在广铁公安局大练兵考核中夺得的首个第一名。(飞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