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云南滇中引水工程项目经理门文博应邀参加政协祥云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21-03-24 21:3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文霞

3月18日至3月21日,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大理白族自治州政协组织召开政协祥云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中铁七局云南滇中引水工程项目经理门文博应邀参加。

会议期间,门文博代表中铁七局在政协祥云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讨论发言:一是感谢政协祥云县委员会邀请中铁七局参加此次政协会,体现了祥云县对滇中引水工程的高度重视以及央企的认可。二是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祥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同时中铁七局将积极参与并全力配合祥云县经济振兴各项工作,加快实施“兴水强滇”战略。三是中铁七局将以更充足的资源导入、更优质的技术保障、更优秀的人才配置,做好滇中引水优质工程,贡献“ 央企力量”。四是祥云县是滇西交通咽喉,是通往滇西八地州的必经之地,是大理州的东大门,发展潜力无穷荆中铁七局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在祥云县这片热土上贡献力量,有效的推进祥云的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中铁七局与祥云县之间的沟通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利用良好的发展环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争取在打造“ 建设专家、城建伙伴、共赢典范”品牌中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