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新民到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扩能改造S2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24 21:0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贠磊

3月22日,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新民到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S2标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乌鲁木齐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岳磊、四公司乌将铁路项目经理等陪同检查。

马新民一行了解了项目人员、物资、设备等资源进场情况,检查了涵洞防护桩开挖、路基施工进度及邻近既有线防护隔离设施的栽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谷峡车站、托莫伊车站、古尔班车站的施工进度等情况。

马新民对项目部跑步进尝高效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中铁二十一局是一支具备丰富既有线施工经验、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施工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一定要超前谋划,合理安排工期,确保4月30日三个新开站点顺利开通的工期目标。

项目经理郑重承诺,将带领全体参建人员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积极兑现安全、质量、工期节点,持续打造企业既有线施工的品牌形象。(贠磊)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