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浙江仙居:“高铁堡垒”党建联盟助推高铁建设

2021-03-23 22:3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月明、覃颖慧

2021年3月22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杭温高铁站前3标二、三分部党支部和所在地的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官路镇党委“高铁堡垒”党建联盟成立。联盟充分发挥党、政、地、企合力,尽快形成党建引领工程建设合作的新模式,在杭温高铁建设中党建联合共创、用地联合共征、环境联合共治,加速推进杭温高铁建设进程。

分图说:IMG_1743,2021年3月22日,杭温高铁建设单位青年突击队。

IMG_1663、IMG_1668,2021年3月22日,杭温高铁建设单位、官路镇党委及高铁沿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高铁堡垒”成立会。

IMG_1772,2021年3月22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杭温高铁站前3标二、三分部工地党史展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