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关爱青年技术干部

2021-03-23 22:2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  梁明清)今年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标、6-2标项目部利用周例会组织青年技术干部座谈,了解青年技术干部在成长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并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举措和相关办法。

座谈会上,每个技术干部都对近期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感所想发了言,对企业在生产、管理以及职工与企业关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项目部领导班子、技术专家在聆听了青年技术干部的心声后,分别以自身的经历与青年技术干部一同分享了成长的心得与体会,激励青年员工要严格要求自己,钻研业务,勇挑重担,善于学习,努力实现岗位成才。项目领导在与青年交流中强调,青年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职业观,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要有进取之心,做追求进步的青年技术干部;要有好学之心,做精通业务的青年技术干部;要有责任之心,做让人放心的青年技术干部;要有敬畏之心,做受人尊重的青年技术干部;要有感恩之心,做勇于担当的青年技术干部。项目领导还特别要求,青年员工要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和做好项目部宣传报道方面做好表率。领导的关爱和帮助,让参与座谈的青年技术干部深受鼓舞,对今后干好工作充满了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