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政松在大瑞铁路项目召开施工管理研讨会

2021-03-23 19:5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群、高华亮

为进一步优化现场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大瑞铁路保开通节点目标。3月17日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政松在大瑞铁路项目召开施工管理研讨会。

会上,各工区负责人就目前影响现场施工进度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现场施工组织管理中存在的安全质量管控、机械设备调度、劳务队伍管理、施工功效提升、考核机制完善等问题展开了研讨,对现有的施工方案进行再优化、再提升,对下一步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研讨气氛活跃热烈,研讨成果颇丰。此次施工管理研讨会为更好地指导下一步施工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政松强调,一是全体参建职工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立足自我,攻坚克难。坚持抢工常态化,所有工作都要围绕掌子面开展,所有参建职工都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融入项目管理团队,充分激发全员主观能动性。二是要配足资源,挂图作战。尤其是关键线路,要强化调度,优先配置,统筹协调,齐头并进。三是规范施工,提升功效。坚持忙而不乱,针对关键工序部位,要尊重科学,确保施工优质高效。四是不断细化考核实施细则,结合施工进展动态优化。五是强化执行,责任落地。提高决策效率,强化责任执行,要将决策部署落实到管理终端。

集团公司涪秀项目部经理、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顾集,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安茂平,一公司总部部门有关人员、各工区负责人、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杨群、高华亮)

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