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到银吴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23 19:5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芳

3月22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到公司承建的包银铁路先期段工程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领导班子陪同。

项目经理介绍了当前工程的进展情况、施工难点和风险控制点,刘忠厚实地查看了包银先期段工地的施工现场建设情况,对现场施工中存在的困难给予了指导。

刘忠厚要求项目领导班子要根据节点工期对剩余工程量的安排进行审核分析,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管理与工程质量,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杨艳芳)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