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溪东路项目组织开展法律合规培训

2021-03-23 19:5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红燕

3月17日,一公司厦门溪东路项目组织开展以“普及法律知识 增强合规意识 提高项目合规管理水平”为主题的法律合规培训。

项目以视频加讲解的方式,着重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合同编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工程相关的保险投保与索赔,结合中国铁建法律系统和集团公司、公司相关法律文件规定,对项目的合同签订、安全生产管理、施工风险管控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启示作用。

后续,项目将定期开展法律合规培训,确保项目全员时刻保持法律意识,讲规矩、守纪律、强执行,不断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法律合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合规合法组织项目施工生产,进一步提高项目合规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