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降神兵”温暖人心

2021-03-22 20:4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京京

3月19日中午,一场大雪从天而降,原平西站迅速调动工作人员从进站口到出站口再到站台,轮番作业进行清雪工作,但降雪速度丝毫没有放缓的态势。《人民铁道》

当天16时左右,候车厅涌入一批新兵,这批新兵来自灵丘县,准备乘坐16时47分的列车前往大同。带队官兵看到车站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在扫雪,立即下达命令,随即,45名新兵迅速加入到扫雪队伍当中。仅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帮助车站清理了站台积雪,为旅客乘降提供了安全保障。这45名即将步入军营的准新兵,犹如“天降神兵”与车站工作人员联手绘就了一幅全力以赴保安全的动人画卷。16时45分,这支队伍再次整装齐发,登上了前往大同的D5374次列车。

所以说作为中华儿女的我们更要拥军,而拥军不能只是喊在嘴上,挂在墙上,更要落实在实际行动中。铁路实实在在地推进“军人依法优先”,不仅切合中央“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要求,而且顺应“高铁时代”的新变化,展现了铁路始终心系子弟兵的鱼水深情。更希望可以培养公民切实尊重军人权益的意识,咱们每位普通旅客也要自觉培养“军人优先”的理念,让走出军营繁重训练的子弟兵们,在步履匆匆的探亲途中或赶去执行紧急任务的路上,能够真切感受到一份自豪感和荣誉感。将心比心,相信当他们重新回到大漠戈壁、海疆孤岛的哨位时,手中的钢枪一定会握的更紧,因为他们能感受到身后是一个个深爱他们的老百姓!

军民鱼水情,团结一家亲。军人是钢铁,是人民的保护神,更是祖国的骄傲!(卢京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