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部召开2021年职工大会

2021-03-20 21:0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四川宜宾屏山讯(夏文斌)3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部召开2021年职工大会。会议由项目副书记陈涛主持,项目部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公司年初“四会”精神、项目经理作了行政工作报告、项目副经理作了执行公司2020年集体合同保证书工作情况报告、财务部长作了2020年财务工作情况报告、项目总工作了质量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安全总监作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及环水保工作情况报告、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述职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政主管签订了2021年集体合同保证书,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劳务队、优秀供应商、优秀班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项目部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从抓生产、抓安全、抓质量、抓环水保、抓标准化施工、抓成本管控、抓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在2021年的工作中,项目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系列会议精神、公司“四会”精神,持续推进标准化施工,深化管理措施,强化过程管控,提升施工质量,用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把工作分解细化,狠抓落实,确保项目收官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公司总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