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城投会同江阴市高新区政府单位莅临 中铁上海工程局江阴PPP项目对标考察

2021-03-20 12:4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奇

3月17日下午,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简称上海城投)会同江阴市高新区规划建设局、江阴市高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等一行20余人莅临中铁上海工程局江阴PPP项目安置房一期工程对标考察,此次对标考察旨在为即将全面开工建设的沪通铁路张家港站客运枢纽PPP项目借鉴施工和管理经验。

考察组先是现场听取了中铁上海工程局江阴PPP项目常务副指挥长梅小峰关于工程概况、安全质量管控、文明施工以及工期进度方面的专题汇报。并就江阴安置房一期工程如何在较短的时间内大面积打开工作面,进场大干以及标准化管理等施工经验进行了探讨。

参观完施工现场,考察组一行在项目会议室召开经验交流会,项目负责人杜行伟会上对考察组提出的关于PPP项目拿地主体以及后续报建手续办理、建筑物产权归属以及项目运行结束后的产权划拨形式、PPP项目运作过程中的其他重要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解答。

据悉,考察组对中铁上海工程局所体现的工期进度管控能力、施工管理水平以及安全环保意识等方面给予肯定,对展现央企铁军精神、打造精品工程给予认可,为沪通铁路张家港站客运枢纽PPP项目施工提供经验参考。

(张奇)

考åˉŸç»„与ä¸-铁上æμ·å·¥程局江é˜′PPPé¡1目进行会议äo¤æμ.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