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钢轨“打包”供应新线建设

2021-03-20 07:3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胡志强)3月12日,在成都工务大修段石板滩焊轨基地,焊花四溢、机械轰鸣,一根根钢轨整齐堆码在成品区并被统一“打包”。这些长钢轨将于近日陆续发运至成昆铁路复线、川南城际铁路、郑万高铁等重点铁路建设施工现场以及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大修施工点,全力确保铁路新线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针对西南地区高铁建设步伐加快、各条新线建设陆续推进的实际,该焊轨基地在焊轨生产量大、工期紧张的压力下,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合理调配生产组织,严控焊轨安全质量,确保长钢轨供应及时。

该焊轨基地根据年度钢轨发运计划,积极与攀钢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原材料如期到达。他们合理调配卸车、进轨进度,密切关注各工序生产设备状态,为产量最大化打下基础,确保日作业计划顺利完成。

“今年以来,我们焊轨基地已向成昆铁路复线、川南城际铁路、郑万高铁等新线发运500米长钢轨291.510公里,赢得了施工单位的赞扬。”成都工务大修段石板滩焊轨基地主任黄潇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