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面梳理,确保完成年度攻坚目标

2021-03-20 00:5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亮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近日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组织各项目对目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

一是新开工项目要跟上总体工作目标。新开工项目要统一要求,及时开展各项目工作,确保年末工作完成情况与轨道公司工作计划同步。

二是各在建项目要全面梳理工作的不足和弱项,利用上半年的时间,对工作开展不到位的事项进行整改,确保下半年进行重点问题整治“攻坚”。

三是年内尾工项目要根据工期调整节点目标,缩短整治工作计划,将2022年工作目标调整至2021年,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完成。

轨道公司将通过此次任务梳理,确保各项目工作得到有效开展,并按照工作目标完成工作任务,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打好“攻坚战”。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部署,以及股份公司、公司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要求,轨道公司制定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