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项目首件T梁试验梁完成浇筑

2021-03-20 00:4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芸

本报江西婺源讯(张晓欢 孙臣领)3月18日下午,在监管处和项目部领导见证下,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祁婺高速A1标段T梁场制梁大棚内,首件试验梁浇筑完成。标志着该标段正式进入T梁预制工作。 

祁婺高速公路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G0321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西拾4纵6横8射17联”高速公路网中“4纵”之一。本项目的建设对完善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沿线旅游资源的整合开发,加快赣皖省际产业融合,提升区域社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该T梁场担负着149片梁的预制工作。为确保首片试验梁的顺利浇筑,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派出技术人员、质量检测员、安全员、值班员紧盯现场,在技术上、质量上严格把关,为试验梁预制创造有利条件。

通过这次试验梁浇筑施工,进一步加深了技术人员和作业人员对T梁施工工艺的理解,也加深了他们对技术规范、操作技能、质量保证规范的执行,为后续T梁施工提供了技术和质量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