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数据室组织换季培训

2021-03-20 00:2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思涵

据航班换季安排,针对夏季季节变化,特别是风沙天气,不稳定气流,低空风切变、雷雨等危险天气特点,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数据室结合《航行情报动态信息管理系统运行手册》和《西北空管局设备故障协同诊断手册(下册-情报部分)》组织开展设备定期维护春季换季培训工作,结合《西北空管局设备维护提示手册》相关设备维护特例,同时结合夏秋航班换季运行特点,为维护系统安全开展相应的换季培训学习。

本室作为设备维护单位,应着重注意老旧设备的维护巡检,做好电源基本保障。提前统筹部署重要设备换季期间的保障措施,避免安全隐患,做好应急工作,为暑运保障打好基础!除此之外,还应增强CNMS系统管理员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防范CNMS系统的不安全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换季培训,使系统数据室全员将民航规章的具体要求进一步落到了实处,同时也积累一定的经验。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