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工程项目监管中心检查组到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进行监管检查

2021-03-20 00:1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

3月18日下午15时许,中国中铁安全质量监督部副部长、工程项目监管中心检查组组长唐连成率队到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开展监管检查工作,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化文、总经理王振飞,中铁二局京津冀指挥部及项目部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唐连成一行来到延吉道站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解了项目工程概况、目前进度、重大工期节点及施工重难点等汇报,检查了钢筋笼焊接、履带吊作业等情况,对项目部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规范合理表示满意。他强调,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作为中国中铁目前在京津冀区域投资规模最大的地铁PPP项目,是天津市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建设任务重、工期紧、压力大,项目部要立足自身实际,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狠抓施工组织,优化资源配置,想方设法加快推进项目工期进度。同时,他要求项目部一是要严控细节标准,严格按照技术和施工规范作业,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加快推进施工生产,抓好文明施工,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确保各项节点目标顺利兑现,为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为中国中铁树誉天津市场当好“开路先锋”。

3月19日下午,中国中铁工程项目监管中心小组召开项目监管检查情况交流通报会,通报了施工组织和进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要加强质量安全风险管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按照股份公司3月14日“安全生产专题紧急视频会议”要求,吸取事故教训,扎实推进中国中铁新时期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的实施,落实安全“管”“监”责任和股份公司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做好目标管理与风险防控、监督检查的结合,确保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安全生产稳定可控。

会后,项目部随即召开落实股份公司工程项目监管中心检查通报整改部署会,通报了项目在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整改落实、举一反三进行了详细安排。在下步工作中,项目部将严格按照检查组和项目公司要求,守安全、保质量,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力争优质高效建设好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