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面开展动车组春季“体检”

2021-03-19 07:4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贵锋 何卫东 李长安

(张贵锋 何卫东 李长安)自3月1日开始,福州动车段对配属的188组动车组开展春季整修,截至3月14日已完成18组动车组的整修。

为确保整修工作有序推进,这个段调度指挥中心提前编制整修计划,各动车所因地制宜编制整修方案。段质检科做到“整修一列、验收一列”,确保整修质量;段材料科做好整修材料、配件的供应;段职教科利用钉钉平台,开展地勤机械师线上、线下培训考核。

今年初,这个段实行动车组厕所自主检修。为确保厕所检修质量,该段严格卡控各级“设备所长”及相关人员责任,制定厕所检修作业指导书,开展厕所检修专项培训。

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今年春运期间动车组上线率同比有所下降,该段对停放状态的动车组加强普查,组织专人定期开展存车场动车组的升弓热车,确保动车组蓄电池状态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