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多项工程荣获2020年度广东省 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

2021-03-18 21:3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近日,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2020年度获奖名单公布,中铁七局参建的广州增城沙庄至花都北兴公路二期工程(荔城至花都北兴段)、广东省仁化(湘粤界)至博罗公路等2个项目档案被授予2020年度“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

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广州增城沙庄至花都北兴公路二期工程(荔城至北兴段)SG03合同段,位于增城市和从化区境内。项目起于增城市马鞍岭,与中新服务区相接。路线由东南往西北经伯公坳、秋风洞、较寮后与规划钟太快速路交叉,设秋风洞互通于标段末端,路线长5.389公里。项目主要负责互通式立交1处、主线桥梁2座,圆管涵2道、盖板涵12道,通道5道,分离式立交1座以及相关路基土石方施工任务,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2018年1月正式通车。

广东省仁化(湘粤界)至博罗公路TJ24标,线路全长12.736公里,起于黎岗村,设湖镇立交与S244省道相接,经黄塘村,梅垄水库东侧,跨X217县道,穿竹山,再经天上园,终于罗阳镇,与博深高速公路相接。项目总投资7.3亿元,含主线大桥7座,主线小桥1座,匝道桥5座、隧道1座,互通式立体交叉2处,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正式通车。

据了解,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是按照广东省档案局、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根据国家档案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的《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有关规定,于2006年8月30日创立,是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的最高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