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星俊一行莅临京原铁路调研

2021-03-18 21:2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旭丹 黄小金

(北京讯 通讯员:郭旭丹 黄小金)3月16日上午,北京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星俊赴京原铁路调研,京局建设部、工管办、北京工程项目管理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韩星俊一行实地走访了京原铁路Ⅰ标段上万站和南关村站,对接触网、通信、信号、电力、房建等专业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对征地拆迁、外电引入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调研。

在京原铁路I标-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会议室,韩星俊听取了业主单位北京工程项目管理部,施工单位中铁二局、中铁电气化局就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汇报。

韩星俊要求,北京工程项目管理部要针对建设资金到位不及时情况,积极主动同国家发改委、国铁集团、地方政府等单位对接,采取多种方式筹措建设资金,满足京原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需求。

韩星俊提出,施工单位要合理编制施工组织,对资金量大和涉及征拆的相关工程,要根据资金到位情况合理安排生产资源;对于资金需求量孝不涉及征拆的工作,要积极稳步推进工程进度。他强调,京原铁路改造工程处在北京市,施工单位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站位要高,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坚持依法合规施工。同时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根据投标文件的承诺,安全、优质、如期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最后,韩星俊对施工单位在面临诸多问题的情况下不等不靠,积极主动采取各项措施保证京原铁路改造工程的正常施工表示感谢,对于局内各站段设备管理单位的配合以及天窗点不足的问题,路局将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解决,共同推动京原铁路工程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