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首个广联达集中脱产培训班开班

2021-03-18 21:2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柳果

(西安讯)3月17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组织的首个广联达集中脱产培训班在三原棚改项目部开班,从分公司各在建项目部挑选出的12名青年工经人员和技术人员将在一个月的集中脱产培训中,全面掌握工程造价专业必要理论知识,熟练使用“广联达”工程算量及计价软件,达到独立完成工程算量、清单编制、定额组价等技能。

当天,西安建筑分公司副经理柳果、分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三原棚改项目部负责人及邀请到的造价协会委员武乐杰、广达咨询公司老师赵国亮、程雅萍参加开班仪式。

柳果在会上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分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培训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心得、体会及经验,希望参训的学员们能够珍惜分公司提供的脱产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争取经过一个月的培训,能够得到较大的进步和提高。

此次培训实行全脱产培训、封闭式管理,采取集中授课、分组交流研讨和现场算量教学等方式进行,为保证培训能够达到预期目的,分公司对此次培训设立了奖罚措施,4月20日将集中进行考试,前三名分别给予奖励,考试合格后方可结束培训;考试不合格者,将继续培训,同时对不合格人员所属项目部进行罚款;培训中,按照分组进行考核,团体合作一等奖将给予奖励。

2021年,分公司下大力气对工经人员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是分公司为培养储备一批专业预算人才,实现分公司优质、高效发展的必然举措,为今后更加高效、精准地完成在建项目计量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杨晓芳、柳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