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中铁丝路总部项目部 为百余名农民工提供免费理发 解决‘头等大事

2021-03-16 21:2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王姝羽

(西安讯)在传统习俗里,有“农历二月二剃龙头”之说,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一直忙碌在施工现场的农民工兄弟理上发,以崭新的容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3月14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中铁丝路总部项目部联系西安市总工会中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及康博尔美容美发艺术技术技师学院的40名理发师志愿者们到项目部为百余名农民工兄弟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赢得大家的点赞和好评。

理发师们细心的为每一位工人们剪头发,修胡须,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为124名工友们打造了崭新的容颜。工人们对着镜子看到自己精神的模样后,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中铁丝路总部项目部是港务区重点在建项目,因为工期紧张、任务重,加之疫情防控,现场工人们很少外出,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施工一线,没有时间修剪头发,项目部组织开展此次免费理发活动,为农民工兄弟们们解决了生活上的“头等大事”,得到了广大农民工们的支持与认可。(文图:王姝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