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铁警雷州所开展3.15防范金融消费骗局宣传活动

2021-03-16 21:0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秋良

(肖秋良)为了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防范各类金融消费骗局,2021年3月15日海口铁警雷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在雷州火车站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公安机关近年来查处的常见集资诈骗案例向广大旅客详细讲解非法集资骗局的特点和常用手段,引导广大旅客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做到对高息诱饵不动心、对“老板实力”不崇拜、对“企业背景”不迷信、对“热心熟人”不轻信,坚决选择正规渠道进行金融理财,做一个明明白白的投资人。

活动现场,民警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单50份,接受旅客金融消费咨询3次,提高了广大旅客识别非法集资骗局的能力,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民警向旅客宣传现场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