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局集团公司春运发送旅客4065万人次

2021-03-16 08:0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向芳彬

(陈明君 向芳彬)今年春运,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优化运输组织,增加运输能力,累计发送旅客4065万人次;日均开行旅客列车1204对,增开列车114对,其中高铁列车107对。

春运期间,广州局集团公司精准调度指挥,加大货物运输运力投入,累计发送货物1022万吨,同比增长18.3%;日均货运发送量达25.6万吨、同比增长18.6%;日均装车4701车、同比增长27.3%;单日装车连续刷新纪录,其中1月30日装车达5733车,单日货物发送量实现32.4万吨。

针对节后返程务工流增加的实际情况,广州局集团公司科学精准做好务工人员返程运输工作,积极协调运输组织,做到“按需开车”。他们在务工客流相对集中的新化、涟源、桑植等站,采劝点对点、一站式”运输模式,分类制作团体旅客证,由车站和地方政府工作人员逐村上门发放。节后,广州局集团公司共开行返岗务工专列11趟,运送务工人员上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