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组织开展E&OHSMS体系专项培训

2021-03-15 20:5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水电四局轨道公司

为全面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要求,根据轨道公司《2021年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轨道公司邀请公司安全环保部领导参加,于2021年3月14日组织开展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培训,培训主会场设在轨道公司机关,下设17个分会场,共计204人。

本次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专项培训从体系的概念、体系各要素内容、安全管理工作及制度要求、班前会和预知危险活动召开方法及注意事项、当前存在突发问题与整治措施五大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从自然法则、社会形态延伸至企业自身发展细讲述了体系的概念与发展;第二部分对各体系要素进行分解,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责任内容与分工;第三部分对安全会议、隐患排查、机构设置与人员配置等八大基础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规定;第四部分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形象生动的演示了如何召开班前会以及预知危险活动;第五部分对当前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举一反三,不断完善体系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

培训结束后,轨道公司组织参加培训人员进行扫码答题,巩固和检测培训效果,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