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开展2021“两会”专项保障工作

2021-03-15 20:2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宸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021年3月4日和3月5日分别开幕。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2021年“两会”期间设备保障工作。

“两会”期间,雷达室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对所辖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加强雷达设备风险管控措施。落实防疫要求,做好防控工作,严格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机房和设备大厅。增强管理理念,确保运行安全,为确保雷达设备安全平稳的运行,雷达室从人员资质,台站安防、设备风险等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在值班方面,雷达室加强值班力量,加强设备巡视,杜绝“错”、“忘”、“漏”等人为因素造成的安全隐患。除此以外,雷达室对雷达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再次梳理,加强管控措施,时时掌握风险动向,确保设备运行安全。

“两会”期间,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敬畏”精神内核,确保雷达设备安全运行。

ͼƬ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