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风肃纪,知行合一 ----西北空管局导航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3-15 20:1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 张萌

为深入贯彻西北空管局党委2021年1号文件精神,切实发挥党管安全“五个力”,全面落实安全管理从“治标”向“治本”转变,3月9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及安全形势分析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解读了局党委1号文件的精神,将学习内容贯穿带入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执行落地。大家认真学习了《2020年中南空管局“查隐患、促安全”劳动竞赛活动优秀案例汇编》中的典型案例及《中南空管局推广仪表着陆系统精细化整治工作》,吸取隐患排查中的宝贵经验,学习精细化管理方法,提升设备保障能力。

支部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就近期导航室所辖设备23R仪表着陆系统出现的故障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认真开展复盘,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对系统性隐患做到全面了解,严格把控。支部党员统一思想,提出建议,共同制定出针对性的有效保障措施,切实提高保障质量。对于导航室近期出现的人员思想松懈等苗头问题,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思想引领力,及时发现问题,要求党员干部提高对安全工作的敏感性与警觉性,用“三个敬畏”的态度进行自我约束,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做到党管安全,治标亦治本。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导航室党支部将继续坚定信仰,全力做好导航设备的保障工作,向党的100周岁生日献礼。

ͼƬ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