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全面组织复工复产

2021-03-14 20:0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雨婷

(撰稿:郭雨婷)近日,哈尔滨地铁2号线哈北车辆基地施工现场已全面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受疫情及冬休因素暂时停工的哈北车辆基地经过系列筹备工作,已恢复正常施工状态,复工率达到100%。

走进洗车镟轮库施工现场,水磨石地面打磨、消防管道保温铝板安装、地砖铺设、灯具安装等......眼前一片火热的施工场面。自管理人员进场以来,项目部定期以批次形式组织管理人员、农民工等进行入场安全教育培训,建立并完善“一人一档”安全教育资料;提前梳理材料设备采购情况,实时掌握材料设备到货情况,确保满足现场需求。在有序推进复工的同时,工地严把防疫关,落实体温测量、现场消毒等防疫措施,并日常监督防疫和施工安全工作,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将各项安全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目前,哈北车辆基地整体已进入尾工收口阶段,根据业主要求,成立了专业收口班组,集中对上年度遗留的施工任务进行查漏补缺;洗车旋轮库正在进行地面水磨石的打磨结晶施工以及机电管线的穿线、灯具安装等施工任务,计划4月中旬完成洗车旋轮库内的全部剩余工作;另外室外路灯安装及管线敷设工作已根据天气情况逐步恢复施工,计划5月初完成室外剩余所有施工任务。同时,项目部管理人员正积极与业主及设计等各相关单位推进项目变更索赔事宜,计划争取在项目竣工交付的同时,落实项目变更索赔的各项工作,为项目盈利创造条件,争取利益最大化。

目前,各项施工任务均在计划节点内进行,为确保6·30节点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