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陈荣国莅临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1-03-14 19: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罗义

3月1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陈荣国莅临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陈荣国先后实地察看了老青山隧洞、下庄暗涵、下庄倒虹吸、小青坡暗涵及磨盘山隧洞等工点,对隧洞开挖支护作业、起重吊装作业、混凝土浇筑施工及边坡防护等各个工序流程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现场检查结束后,陈荣国组织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上,陈荣国要求项目部从以往的事故中吸取教训,不断提高质量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同时陈荣国对项目部后期工作开展做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针对股份公司工管中心将莅临滇中引水工程检查指导,项目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现场管控,大力打造亮点看点工程,以最高的标准迎接检查,展现良好企业形象;二是广泛宣传学习公司“两会”精神,将公司“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心中,并组织有关公司“两会”精神的专项考试,检验考核全员学习成果;三是着力策划滇中引水标杆项目部的打造方案,通过智慧工地及亮点看点工程等各方面的策划实施,将项目部打造成为滇中引水工程的标杆企业,进一步扩大企业知名度,达到以现场拓市场的成效;四是教育引领全体员工参与公司经营开发工作,合理利用资源积极为公司开拓市场,并培养选拔一批经营开发人才,组建一支业务本领过硬的专业人才队伍;五是进一步加强项目员工培训教育工作,鼓励引导全员积极学习、考证,为公司培养输送人才;六是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学习,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项目部表示,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隐患即时消除隐患,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高速推进。同时项目部将以陈荣国在会上提出的六个工作要求为指引,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将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项目部管理及企业品牌形象的打造,做到以现场拓市场;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全员素质,为公司培养输送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