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春添绿 青年团员在行动

2021-03-13 19: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宝平

(何宝平)3月12日,惠州分公司团支部在张家港制梁场组织开展以“青年建功”为题的植树活动,为春天增添一抹绿色。

“走,种树去1“算我一个,算我一个......”一声号召下,惠州分公司的团员青年们暂时放下手上的工作,提桶拿锹,在项目驻地就地植树。在植树现场,青年团员们干劲十足,搬树、培土、浇水,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通过植树,青年团员们在江南绵绵春雨中种下绿色,也种下了对新的一年的希冀。每一颗种下的绿色都是春天的希望,每一孔预制的高铁桥梁终将化为腾飞的巨龙,带来新的希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