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吸引游客尽览西山之美

2021-03-13 08:3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梁源嵩

(李港兴 梁源嵩)3月6日上午,从广州南站开来的D3802次列车停靠在桂平站,广东旅客吴先生一家出站后,直接坐上桂平西山的旅游专线公交车,直达西山风景区。“乘坐高铁太方便了,周末就能带孩子欣赏桂平西山美丽的春景。”吴先生高兴地说。

桂平西山以林秀、石奇、泉甘、茶香、佛圣闻名,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南广高铁开通运营后,舒适、便捷的高铁拉近了两广的时空距离,桂平西山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乘坐高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全新生活方式。随着广西持续打造高铁1小时经济圈,同城高铁公交化为桂平旅游业吸引客流打通新渠道。桂平西山、龙潭森林公园、大藤峡、白石山等独具特色的旅游景点受到越来越多游客青睐。

“3月是桂平的旅游旺季,旅客人数大幅回升,客源已扩展到广西全境以及粤港澳地区。”桂平站站长彭申介绍。为进一步提升游客出行体验,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桂平站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列车车次、到发时刻等相关信息,方便旅客及时准确地掌握列车开行动态;组织成立党团员突击队,提前对县内旅游景点、名胜古迹、民俗美食等进行了解,帮助旅客合理规划旅游路线;在服务台实施预约帮扶、快速改签、重点帮扶等特色和个性化服务,让旅客安享春游之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