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党支部党员突击队同发力,共保列车恢复开行

2021-03-12 21:2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彩色的雨

  ”我宣布,本趟车乘务党支部成立,党支部由六名党员组成,按照规定,由我担任党支部书记。同时,所有党员将成为党员突击队的队员,我们党员要亮出身份,带头在“疫情防控、遵章守纪、应急防范、服务旅客”方面当先锋、作表率,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加舒适优质的服务。”党员列车长吴新刚说道。随后,针对该趟车的应急预案,乘车服务项点,安全关键环节等明确分工,划分重点,责任到人。这是3月5日列车恢复开行以来,库尔勒客运段杭州车队杭州七组担当第一趟乘务的k596次列车“三乘会议”和乘务党支部成立的场景,也是当日车队党员突击队组建,开启了为旅客服务、共保列车安全的新征程。

   乘务途中,突击队的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引领表率的作用,车厢内处处闪耀着党徽的光芒。党员列车长吴新刚当班值乘到达西安站,与车站正常办理交接后,快速组织各车厢旅客乘降,面对开行后的大客流,吴车长有条不紊,保证旅客上得来,下得去。

  党员张汨静按规定对货仓行包消毒同时认真核对货票。

  党员范婕利用间休时间到车厢内对旅客进行乘车安全宣传,随时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

   车队党总支副书记李德喜利用小班会、个别谈心等方式,及时了解与掌握现场员工思想动态,关注热点问题,现场业务指导,随时与乘务人员沟通想法,传递正能量信息,引导乘务人员积极向上,快乐工作。

   为了给乘车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添乘干部副书记李德喜到7号车厢征求旅客意见,收集好的建议,一系列举措也是为列车开行乘务组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检车人员负责设备保障,保证车厢通风良好,温度适宜;乘警召开查危会议,加强车内巡视,观察旅客动态,配合车长做好宣传和安抚旅客工作。

   杭州七组k596次列车乘务党支部,所有党员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冲锋在前、全力以赴,聚成一个团队,抱着一个信念,奔着一个目标;用坚守、奉献和担当,冲在服务旅客和共保运输安全的最前沿,展现共产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身影,充分发挥出流动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突击队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