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源市电视台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黄田东江大桥施工现场采访

2021-03-12 21:2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3月10日上午,广东河源市电视台《河源新闻》栏目组一行两名记者,专程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河源市东源县黄田大桥施工现场进行采访,对该公司所属项目在工程前期的各项准备以及周密的计划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

这个公司所属项目承建的黄田大桥全长2.66公里,位于河源市东源县,横跨东江,既是河源市“十四五”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也是省道230线东源乐村至义合渡口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建成通车后,将连接东源县黄田镇南北的交通要道,彻底改变东江多年来人员和车辆过江靠渡船摆渡的落后局面。从尽快解决东江两岸人、车过江难的问题,市县两级领导高度关注,把此大桥建设列入县政府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首。

黄田大桥属于这个公司去年底中标承建的东源县城乡基础环境综合提升工程市政及交通设施建设项目12项的其中一项,收到工程中标通知后,该公司立即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全部工程进行了筛选,把黄田大桥作为第一批开工的重点项目,迅速组织人员进入现场,一边进行选点建立项目部,加快开工前期的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大桥施工现场的清表和大部分的征地拆迁工作;一边按照设计规划进行施工组织安排,挑选施工作业队伍,配备工程所需要的人力和机械设施资源,并于2月6日上午9时举行了黄田大桥开工仪式,标志着省道230线东源乐村至义合渡口段工程先行段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在施工现场,东源县黄田镇副镇长及大桥工程建设指挥部主管领导和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分别接受了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地方政府表示全力支持工程建设,采取积极有效的举措和靠前指挥,主动为施工单位解决困难,提供有效服务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在向记者简单介绍工程概况和施工组织计划及安排后,表示一定要举全员之力,采取多种积极有效的举措和办法,克服施工中的困难,以开展各种形式的竞赛掀起施工大干高潮,靠科学的管理、精心的组织和勤劳的双手争取提前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为早日打通东江南北通行通道,促进东源经济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