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财务资金部积极做好财务资金保障工作

2021-03-10 19:0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晁瑞

为进一步做好财务资金保障工作,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财务资金部立足2021年发展规划,多方谋划,主动出击,积极对接金融机构。3月9日,中国铁建财务公司(简称“铁建财务”)到访进行业务推介,公司财务资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公司所属项目财务人员及有关人员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参会,参会人员达86人,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出席推介会并讲话。

会上,铁建财务围绕资金集中、资金监管、商票贴现、服务优势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地业务推介,并现场答疑解惑,让公司所有财务人员对铁建财务有了一个全新认识,对铁建财务金融产品尤其是铁建电票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目前,财务公司力推的商业承兑汇票具有保贴、速度快、且贴现成本低于商业银行同期费用等优势。

铁建财务聚焦“国内优秀、行内领先、铁建最佳”的愿景目标,近年来,助力公司提高资金效益,降低财务成本,优化财务结构,高效配置金融资源,有力地推动发展公司资金支付多元化。(晁瑞)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