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铁路项目部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1-03-10 19:0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芳

3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铁路项目部根据公司“四会”精神及复工复产各级文件要求,结合项目施工实际情况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详细分析了项目部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并做出了准确研判和措施,结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工程管理及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会议指出,项目部要严格按照业主要求履行申请报批手续,根据剩余工程量制定工期节点,组织施工管理人员及进场施工队伍进行既有线施工安全培训及考试,机械设备及时到位,认真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签订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明确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

会后,项目领导班子深入施工现场梳理剩余工程量,对施工生产作业面、安全作业环境、机械设备设施、施工人员进场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并对施工工期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杨艳芳)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