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堡子湾所深入管内重点村庄开展沿线法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3-09 21:1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云涛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线路安全防控水平,增强沿线村民法制安全意识,确保“两会”期间管内线路安全畅通,3月9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孤山村开展沿线法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村民宣传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讲解了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损毁线路防护设施、在铁路上行走、坐卧等违法行为的危险性以及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倡导大家加强沿线法制安全与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法制观念,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闫云涛)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