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京原铁路项目组织学习公司2021年工作会系列会议精神

2021-03-09 20:1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旭丹

(北京讯  通讯员:郭旭丹)3月7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京原铁路电化工程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公司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精神进行学习,并就会议精神对项目全体职工进行形势任务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电务公司党委、行政及工会工作报告,对2020年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2021年及“十四五”公司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结合实际对项目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工作报告中关于项目部“分工明确、协同有力、令行禁止、决策迅速、反应灵活”,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等要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思考在“以业绩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以业绩论英雄”的价值导向下,如何提升项目管理成效,如何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以满足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