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指挥部学习轨道公司工作会精神

2021-03-09 19:3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2021年3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工程指挥部组织学习轨道公司2021年工作会总经理报告和党委书记讲话,在会议上指挥部首先传达了薛清伟总经理做的题为《紧盯目标 直面问题凝心聚力 激情作为为推动轨道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经理回顾了轨道公司 2020年工作,重点剖析不足,认真深入分析轨道公司发展形势;并且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任务,提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推动轨道公司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学习了刘建华书记做的题为《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聚焦履约创效为轨道公司高质量发展蓄能》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我们提出全体员工在2020年面对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依然勇担使命、激情作为,高效率助推任务指标全面实现,在2021年我们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实“政治领航”;坚定不移的把工程夯实基层基础贯穿始终,做实“党建融合”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