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孙圣杰参加济南地铁四号线1期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并至集团公司济南地铁四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09 19:3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冬鑫

3月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至山东济南参加“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四号线1期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并至集团公司济南地铁四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中原区域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倪修泉,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现场陪同。

孙圣杰一行至09工区凤凰路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施工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桩基、围挡等的施工情况,他对项目部的施工生产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项目部要重点做好盾构设备选型等工作,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勇夺第一,在集团公司开拓济南地铁市场的工作中一炮打响,取得开门红。

安茂平代表项目部表示,将以进度促创誉,用进度稳创效,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猛抓进度,不断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和树立优质服务意识,在济南地铁市场营造集团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为集团公司争光添彩。

现场检查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