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开展 “美丽处处绽放”女神节观影活动

2021-03-09 19:2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春风送暖,春意盎然。为迎接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性职工,激励广大女职工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在这个特别又温暖的日子里,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党支部、工会向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并为女性职工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品,开展了“美丽处处绽放”女神节观影活动。

过去的一年,运输分公司广大女职工尽职尽责,勤奋工作,特别在疫情期间经受住各种困难和考验。作为女性,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却依然秉持中华传统美德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无怨无悔,为了分公司各项目的建设和发展,舍小家,为“大家”,辛勤工作在施工一线,为运输分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观影活动开展前,大家带好了防疫口罩,聚齐在项目会议室,由工会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及为全体女职工发放节日精美礼品,随后一起出发去电影院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是一部表达对母亲思念和缅怀的爱心影片,电影从细微之处展现了母爱的无私和伟大,整部影片中笑中带泪、泪中带笑,不仅使广大女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提升了幸福感,同时也让大家更珍惜当下,珍惜我们的家人。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了电影里的感动和节日里的喜悦,更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带给大家的温暖和关怀。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今后将继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各位女职工的奉献我们将永远铭记于心,最后,祝愿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